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

閒遊鳳徑


閒 遊 鳳 凰 郊 遊 徑

羌 山 靈 會 步 輕 盈

龍 仔 悟 園 凌 風 澗

到 達 大 澳 返 歸 程


羌山道與深屈道交界的鳳凰徑第五段起點。

鳳凰徑第五段。

羌山,鳳凰徑第五段。

羌山,鳳凰徑第五段。

遙望石壁水塘。

羌山標高柱。

羌山標高柱。

靈會山。

靈會山。

龍仔悟園。

龍仔悟園。

鳳凰徑第六段。

凌風石澗。

凌風石澗。





 

9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KM午安,鳳凰徑共分為十二段,途經大澳的有第六段,今次我行的是第五段,起點至終點約行了10公里。

      刪除
  2. 羌山標高柱多了人像,蠻有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tella午安,標高柱上呢個人好百厭,佢已經落咗嚟喇,相信短期內佢都唔會上去架喇。

      刪除
  3. 竟然爬到上標高柱,真本事!
    這照片是你的太太給你拍的嗎?
    她一向拍的照片都很好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啊姨午安,我老婆唔跟我行山架,我通常用三腳架以時間制來拍照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華兄你自拍的時間很準繩,取的景物又很好看。

      刪除
  4. wahwa, 你好!我好開心見到你這篇網誌。我在2月27日己打咗第二針[Moderna]疫苗;我女兒是老師在本月3日亦打咗第二針[Pfzer]疫苗,因我倆在不同的針痠注射站打針,所以疫苗有別。我區在4月份開始安排50歲以上人仕打疫苗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ei-wei 妳好,打疫苗為人為己都有好處,有很多國家一針難求,但香港人就顯得十分冷淡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