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

霧漫小東江

霧 漫 東 江 確 夠 盞

仙 姑 撒 網 落 塵 寰

煙 雨 廬 山 境 向 隅

緣 慳 皆 因 起 床 晏











11 則留言:

  1. 多次上傳相片都失敗 , 睇嚟呢個 BLOG 都可能會步雅虎後塵 , 真的令人失望 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阻礙,改天再上吧!

      刪除
    2. Stella 午安 , 以往我在電腦裏挑選相片上傳即可 , 不知甚麼原因 , 現在需要將相片上傳到谷歌相簿 , 再由谷歌相簿轉貼才能在此發相片 ,

      刪除
  2. 讀到華兄的詩詞已經很好。如果真是弄不到照片,可以像以前“流域亦詩” 兄那樣,除了一首詩,就以評論時事為主。
    其實閣下也是寫時事評論的高手。看不到華兄的旅遊照片,當然是一種遺憾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秋葉姨午安 , 謝謝讚賞 , 一個困難就是一個考驗 , 這個考驗終能過關了 , 其實我的社交平台主攻 facebook , 寫 blog 都只係每個月貼番兩三四個網誌吧 , 操作其實並不熟習 , 未遇困難就不去探究了 ,

      刪除
  3. 華兄的詩,雅俗兼容,令人十分欣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秋葉姨午安 , 謝謝妳的讚賞 , 妳一向都默默地支持著我 , 因此我才沒有放棄寫 blog !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華兄不棄,希望在網誌仍能夠欣赏到閣下的鸿文和美照!

      刪除
  4. 華兄晚上好 !
    阿姨又來胡謅幾句。
    *
    霧靄小東江
    蓬船閒遊蕩
    撒網小仙女
    近看是婆娘 ~~仙姑是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秋葉姨午安 , 父輩的姐妹我稱她為姑 , 仙姑的年齡真是可圈可點啊 ,
      .
      蓬船遠看似嬌娃
      霧靄境況美如畫
      撒網毋需是仙女
      近看婆娘見手瓜

      刪除
    2. 婆娘與手瓜,真是誇啦啦 !
      但求能押韻,就是那杯茶。哈哈 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