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

鼓浪嶼



音 樂 之 島 優 悠 遊
琴 聲 響 徹 八 卦 樓
廈 門 鼓 浪 鷺 江 隔
萬 國 建 築 有 來 頭


菽 莊 花 園

海 上 花 園 酒 店






八 卦 樓 ( 風 琴 博 物 館 )

八 卦 樓






11 則留言:

  1. Happy Chinese new year.
    Wish you well and happy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Gravel Yau 晚上好,
      多謝到訪 , 祝新春愉快 , 開心每一天 ,

      刪除
  2. 華娃兄,新年好!今天是大年初四了,恭祝豬年好運,體健康和,萬事如意!
    *
    因為谷歌宣佈在4月2日取消 G+, 所以曾經與 G+有聯繫的網誌上的留言,都在近日一併被撤消了。
    希望華兄繼續在網誌上耕耘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秋葉阿姨晚上好,
      多謝到訪 , 祝新春愉快 , 開心每一天 ,
      其實我已經轉在fb及WeChat上另起爐灶了,因此少了在Biog上留言,

      刪除
  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3. 華兄網誌上的留言時間不對,今天應是2月8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秋葉阿姨晚上好,
      近來我少了上Biog與阿姨閒談,一切安好吧?轉瞬元宵又過了,恭祝阿姨身體健康,開心愉快,

      刪除
    2. 華娃兄您好!
      近日我有去探訪wei-wei姐,告訴她關於G+關閉的事,她有來探我。
      前幾天她上了豬年的賀年網文,請華兄在有空閒時,前往探探她吧,勞煩了!
      我的健康無大礙,不過女兒都沒有時間陪我去旅行了,有點不開心。

      刪除
  4. 華兄,晚上好 !
    今天敝博已經更新了。若有暇時請來指教指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秋葉阿姨晚上好,
      謝謝告知,立即拜訪,

      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